兌換漠羽的塔羅牌占卜

問:

占卜世界
解憂占卜師
2024-02-10 11:45

關於工作上的事情,有的感到煩惱和失落,我在一家連鎖餐廳上班,但是由於人手不足的關係時常跑支援,公司的餐檯分成炒台、油炸、配菜和涼拌,上一次去支援時,一開始我是站油炸,早上都沒出什麼事情,但是下午一開始的時候餐點的單量突然爆炸多,導致我有點慌亂,所以出的餐點只有熟,但是沒有到酥脆,然後站涼拌台的同事(他做比較久),就開始在那邊說話,但是我覺得忙的時候出出去的餐點有熟就好了,結果那邊的主管就要我換去涼拌,這讓我感覺到很崩潰,明明就已經在忙了,還要在那邊說話弄我(站涼拌的同事),最後還是被強制換去涼拌,但是當下的心情是整個爆炸的(哭爛+無法思考)只能一件事一件事的完成,這件事讓我的心裡感受到不平衡,對我來說,我覺得我被強制換去涼拌站(站涼拌其實沒有比較差),就代表我的實力不夠強,不夠好(當時的想法是覺得對方管太多),想問問看占卜師有什麼好建議?
因為這週五六也要去支援.....


答:

以下由漠羽占卜師回覆。


嗨,不好意思有點晚回覆。關於這件事情,你自己也清楚爭執站涼拌或是站油炸並不是很有意義的事情,太過糾結這個點反而會讓大家都不開心。整體來說,你還滿喜歡現在這份工作的,而且你之前也都做的很不錯,我感覺你是很有自己想法跟野心的人,所以在工作上也會力求表現,這樣很好。然而這個工作環境相對競爭,也因此你對自己不是很有自信,有點可惜,也是你可以試著加強的部分。關於建議牌,你可以嘗試加快自己的工作速度,拋開目前的煩惱專注在技藝的提升,這會讓你更有自信也能有更好的表現,加油。

-

看完占卜結果後,若有想回饋的內容,歡迎再次寄信,並於標題欄寫上"給占卜師的回饋"。若是有其他疑問想繼續占卜,則需到夢想遊樂園再兌換一次名額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