兌換千郢的占卜

問:

占卜世界
解憂占卜師
2023-12-25 22:43

明年要畢業了,目前未來想要讀圖文傳播系,但是家裡人比較不希望我繼續升學希望我回家工作,有點不知道要不要堅持繼續升學,而且也不太確定圖文傳播系適不適合自己。


答:

以下由千郢占卜師回覆。

 

你好,這是你的占卜結果:

依照你的慣性,可以看出你其實對於自己的理解還是比較清楚的,剩下的只是你要如何說服自己跟家人。對你而言這兩方面的選項都是有困難,特別是現在畢業之後往下的路,你預見到那不是你所那麼樂意的。一般情況來說,這兩條路都可以,但我認為你偏好走新的那一條路,或是從未經驗過的那一條,而且你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做。

我感覺到你是為了自己的自由而做出的選項,
所以如果可以,你必須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,
事實上也許你不只是有這兩個選項,你是否有辦法是先去理解你所謂圖文傳播的內容你喜歡呢?如果不喜歡你可以再看看是否考慮原路升學?或是先工作在考慮要升學什麼?

希望你想得足夠清楚,跟其他人溝通平和順暢。

千郢

-

看完占卜結果後,若有想回饋的內容,歡迎再次寄信,並於標題欄寫上"給占卜師的回饋"。若是有其他疑問想繼續占卜,則需到夢想遊樂園再兌換一次名額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