兌換凱珥的占卜

問:

占卜世界
解憂占卜師
2023-12-26 11:47

凱珥占卜師您好,我想詢問感情問題。
去年年底在短期工作上認識不錯的同事,工作結束後還有持續聯絡,也互相確認心意。但由於對方的事業規劃,以及心裡仍有其他人的存在,說好彼此只發展到今年六月。
四月曾經有過不愉快的事情,自此以後,我們也不再那麼熱絡,彷彿只是等待著結束的那天。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但在六月結束的前兩週,由於各種不可抗力情事發生,少了見面的機會。而後對方工作繁忙,經常沒有回覆訊息。
因本身就對這段關係沒有把握,加上多次期望落空的失望,在暑假參與其他活動時,逐漸將重心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。九月終於見面時,有向他提及此事。大概是當時還有點埋怨他的冷淡,才刻意裝作對他沒有感情。
本來以為自己放下他了,但是對方曾經給我帶來非常大的安慰,陪伴我走出內心的創傷,給我許多自信。在許多時刻,依然覺得無人能取代他。直到昨天與他再次見面後,那些曾經被壓抑的遺憾再次喚醒,發現我對他還是很深的感情。
我知道他可能對我沒什麼感覺了,也明白我們存在各種差距,不只是年齡,價值觀更是我永遠追不上他的。只是我的心情真的好複雜,也覺得自己是個很糟糕的人。請問我該怎麼做,對這段關係才是最好的,同時又不讓自己那麼痛苦呢?


答:

以下由凱珥占卜師回覆。

 

您好,我是凱珥占卜師,很高興幫您占卜。很抱歉這麼晚才回覆您。

先說關係的情狀,從占卜來看,您們的關係確實如同您所說,已經走到了盡頭。如果說要重新嘗試與對方在一起,從占卜來看機會很小,對方的冷淡傷透了您的心,造成非常大的痛苦,對方也沒有將心思放在您身上,未來兩人的關係也是越來越遠。但是感情真的無法強求,對方曾經您的付出是真實的,現在對您沒有感覺也是真實的,這些都是真實發生的,無法欺騙自己的內心,不正視這些事無法繼續前進的,接下來說到給您的建議。

占卜的建議是找尋可以分享這些故事的家人,這個家人與您的關係是同輩,像是姊姊或妹妹,或是情同姊妹的人,一個願意聽您分享的人。您目前需要的是一位可以包容您、可以接納您的人,將您這些經歷與她分享,相信可以緩解您部分的痛苦。這個嘗試對您來說非常重要,您應該比較少跟其他人分享內心的想法,但是您目前處於一個死循環中,需要其他人的引導才能脫出這個牢籠。

幫您總結一下,您與對方的關係會漸行漸遠,落花有意,流水無情,不太可能復合,占卜提供給您的建議是找到一個可以分享這個故事的家人,應該是姊姊或妹妹,也許之前從來沒有跟她分享過自己的私事,但跟她分享這些故事相信能讓您不再那麼痛苦。

最後祝您感情順利,有後續想法或發展也可以再跟我分享,我非常樂意聽,感謝您。

-

看完占卜結果後,若有想回饋的內容,歡迎再次寄信,並於標題欄寫上"給占卜師的回饋"。若是有其他疑問想繼續占卜,則需到夢想遊樂園再兌換一次名額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