兌換亞依奈使者的親筆信~

問:

人生經歷
亞依奈
2023-09-26 12:44

我有一個比我厲害很多的姐姐,雖然爸媽不會把我們拿來比較。我卻總是覺得姐姐比我好。雖然大家都說我成績很好也很善良,但我也總是覺得自己好糟糕好糟糕。後來有一次段考沒有拿到第一名,讓我的情緒開始很起伏不定。輔導室老師建議我去看醫生,後來我也吃了藥。但還是覺得每天都好無力,永無止境的考試、成績……明明很努力但是卻又把事情愈搞愈糟……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想法和情緒,有時候我都在想「要是我消失就好了」……我想問這樣子的我應該怎麼辦呢?
謝謝您(>人<;)


答:

你好~這裡是亞依奈~

有收到你的來信了唷~寫信需要一些時間,還請耐心等候(⁠◡⁠ ⁠ω⁠ ⁠◡⁠)

這邊先簡單稍作回覆
或許你覺得你一無是處、或許你找不到你存在的理由,或許這個世界真的不差你一個人...,但是!但是,一定也有很多人因為認識你而感到開心,一定也有很多曾受過你幫助的人由衷的感謝你。所以,希望你可以跳脫成績這個唯一的評分標準,慢慢的去認識自己的價值、慢慢的去發現自己的好,你的存在一定是有理由的!

那就先這樣囉,剩下的留到信中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