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(找杜康)

問:

投資理財
杜康
2022-02-26 16:03

請問,能用10萬本金賺到500萬嗎?靠股票怎麼賺,我姐說10日線,技術線,靠當沖,聽人買賠慘了。
股市我根本就沒在碰,一直說給我聽,煩死了,有什麼推薦的。謝謝


答:

你這勝率最高的方式就是買彩券了,十萬買彩券可以買兩千張,這樣應該有千分之一機率可以中大獎。

如果看看線條就能找到股市的必勝法,那各行各業都沒有必要存在,學校也不需要再去教英文數學、物理化學這些無用的知識,只要教技術分析課程,就能保證你一生發財,但這可能嗎?

沉迷於股市的人都會很熱中去找技術分析必勝法,我必須很直接告訴你,你去菜市場訪問隨便一個阿婆,她也會背黃金切割率跟KD指標、移動平均線,但是阿婆還是賠錢的那九成。如果妳或令姊真的下定苦功每天研究技術分析,一兩年以後可能可以學到跟阿婆能力的七八成,然後也一樣會被列為賠錢的那一員。

放棄從股市中賺錢甚至把虧損補回來的念頭,賠掉的錢只能靠工作賺回來。能在股市中賺錢的人那是天選的基因造成的,不是靠後天學習得來的。我看到信中有幾個關鍵字"聽人買"、"當沖"、並且想補回虧損等等,這幾點推測出令姊不具有在股市中獲利的基因,一百個股民當中知識跟技巧都是最後的1%,就算再努力學,學贏阿婆了也頂多變成最後的3%,她不虧損那是誰要虧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