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亞伊奈

問:

人生經歷
亞依奈
2021-02-26 00:23

過完年了,起司最後還是和他分手了...

男生要求我去到他家裡,希望我可以跟他發生關係,並說帶套就不會懷孕了,但我還是拒絕了...。

不需要期待他珍惜我吧,因為他根本也不愛我。
從來沒想要和我一起成長,只要談到深入話題就會迴避的人...,轉而一直要和我爭執上床的事,強迫我聽一些我不想聽的話。

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這樣的,原本還有些期待他或許改變了,才會來對我噓寒問暖的...。

或許,我們從來都沒有在一起過。

—— 起司


答:

起司妳好~這裡是亞依奈~讓妳久等了很不好意思>_<

最後還是分手了呀...我知道起司可能很難過,不過其實我很開心能看到起司鼓起勇氣離開會傷害妳的人呢。起司懂得拒絕別人保護自己,有好好成長了呢(摸摸頭)~
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這樣的,熟悉了之後出現了衝突,彼此溝通之後看是要改變還是要接受(或兩邊都各退一步),如果不願意改變也無法接受的話,很可惜只能說再見了呢。

相信起司慢慢學會保護自己愛自己之後,未來的某一天一定可以在人群中找到真得珍惜妳愛妳的人喔~

分手了、離開一個只會強迫妳的人是很棒的事情喔(摸摸頭),不用擔心的,起司的身邊還有其他人會陪著妳的,不管是我、還是叔叔、還是班上的同學、妳的朋友,大家都會陪著妳的喔~